close

哈囉!大家好,我是最口愛的奶油獅!

        當我第一眼看到奶油獅時,牠跟我實在太像了啦~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牠圓圓大大的臉,跟我的大餅臉一模一樣 =3=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我又剛好是 獅子座 ,所以我就深深愛上牠了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因為零用錢少的可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要買到奶油獅的所有商品,是我的夢想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每次看到奶油獅的廣告,我的眼睛都會為之一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停的摧促我的家人趕快看,連他們都受不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朋友常問我說:「牠真的有這麼可愛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說:「Of  course!他當然可愛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常常因為這樣,而跟我同學起了口角衝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想像力是妳的超能力!』是我的座右銘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的同學又糗我>-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 妳又沒有奶油獅可愛,哼!如花一個 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很有勇氣的反駁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 我很可愛啊!就跟奶油獅一樣! 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肯定的說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我跟我同學之間的友誼還是很棒喲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油獅  你永遠是我的精神支柱!!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純屬想像力,請勿當真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   完畢

本文引用自susan612 - 奶油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